2020年江苏省师范院校混合式教学(师范类)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10:55:22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大江苏省师范专业高校教师培训力度,提高其专业素质和综合技能,1105日—0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师范院校混合式教学(师范类)培训班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0多名优秀教师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为其三天。培训开班仪式由人文学院院长助理王靖副教授主持,人文学院院长田良臣教授,项目组首席专家陈明选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培训期间,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韩锡斌教授、江苏省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倪娟研究员、讯飞教育技术研究院首席研究员王亚飞、江苏省教学名师陈明选教授、人文学院伍红林教授、马志强教授以及王靖、权国龙、蔡慧英、钱逸周副教授等专家,分别围绕《信息时代高校混合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内涵建设项目促进江苏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智能技术及其在混合式教学中的应用》、《智能时代教学范式的重构与转型》、《深入介入式的教育研究及其项目化实施》等主题为学员们展开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