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玉林市田家炳中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7 09:40:27   浏览次数:

2021615日上午,由田家炳基金会(中国香港)广州代表处主办、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广西玉林市田家炳中学骨干教师研修班”正式开班。广西玉林市田家炳中学韦坚灵校长、江南大学教育学院(田家炳教育科学学院)惠恭健副院长和来自广西玉林市田家炳中学的50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任忠民主任主持。

惠恭健副院长首先致词,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最热烈和诚挚的欢迎,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概况、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感谢田家炳基金会(中国香港)广州代表处对培训的鼎力支持;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

韦坚灵校长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此次培训活动的重视和期待,感谢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学习,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课堂中。

蔡英梅老师代表学员发言,表示利用这次培训的机会努力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静下心来、戒骄戒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模范执行培训规定,把此次培训看成是职业生涯的一次历练,把培训课程当成一次滋润心田的营养大餐,做到多思考、多探讨、多交流、多提问,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老师聆听了王武教授作的《田家炳精神与师德养成》专题讲座。 

                                    


惠恭健副院长致辞

学员代表发言

韦坚灵校长讲话

合影

王武教授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