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第十期特级教师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结业暨无锡市第十一期特级教师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6 13:59:57   浏览次数:

202175日上午, 无锡市第十期特级教师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暨无锡市第十一期特级教师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江南大学田家炳楼209会议室举行,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萧晶、江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田良臣教授、教育系主任伍红林教授和一百多位新老学员出席。仪式由江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惠恭健主持。

田良臣教授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及教育学院的办学特色、市校合作情况、特后班的培训特色,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新的期望。

随后,惠恭健副院长宣读第十期特后班优秀学员名单,主席台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来自江苏省无锡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汤靓亮老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接下来,惠恭健副院长宣读第十一期特后班导师名单,来自无锡市第一中学的李燕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无锡市教育局萧晶副局长讲话,她在简要总结了第十期特后班的培训活动后,结合当前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希望新一期的学员牢记立德树人宗旨,勇担责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田良臣教授致辞

惠恭健副院长主持并宣读第十一期特后班优秀学员名单、新一期导师名单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第十期特后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第十一期特后班学员代表发言

萧晶副局长讲话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