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无锡市乡村初中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08:45:55   浏览次数:

926日上午,由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无锡市乡村初中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江南大学教育学院惠恭健副院长,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任忠民主任、魏建新副主任以及来自全市乡村中学的51名校长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任忠民主任主持。

首先由惠恭健副院长致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最热烈和诚挚的欢迎,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和校长教师培训中心的概况,并围绕本次培训的主题——“识变应变求变:高质量教育发展背景下的初中校长专业发展”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接着,来自无锡市新吴区新华实验学校的章晓东副校长代表学员发言,感谢江南大学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项目的高度重视、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的精心筹备;倡议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加强学习和交流,提升自身素养和管理水平,为进一步提升所在学校发展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魏建新副主任向学员们解读了本次培训的实施方案。

惠恭健副院长致辞

学员代表发言

魏建新解读培训方案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