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无锡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14:33:24   浏览次数:

1013日上午,由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无锡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江南大学教育学院惠恭健副院长、江南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系主任伍红林教授以及来自全市初级中学的近50位名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任忠民主任主持。

惠恭健副院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及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端正态度、用心学习、虚心交流、勤于反思,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真正有所感、有所想、有所得。

接下来,江阴初级中学李小英副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从学校管理者的角度就如何教育的主题进行了观点分享,倡议全体学员坚定信仰、奋进开拓、加强学习、以上率下,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管理水平,永远以奋进者的姿态站在教育改革的最前沿。

最后,伍红林教授为学员们解读了本次培训的实施方案。

  

惠恭健副院长致辞

学员代表发言

伍红林教授解读培训方案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