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昆承中学一体型教育集团2023年暑期班主任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文、图:魏丽;审核:伍红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9 16:48:33   浏览次数:

87—9日,由常熟市融媒体中心主办,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常熟市昆承中学一体型教育集团2023年暑期班主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于书娟,校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魏建新,常熟市昆承中学校长周国新以及教育集团100多位班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于书娟副院长代表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学学院致欢迎词。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办学特色、人文学院和校长教师培训中心的发展历程,对各位学员来江南大学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于院长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我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学有所思、学有所获。魏建新主任对本次培训活动的日程、内容、纪律等做了简要介绍,并预祝各位班主任老师学有所获,满载而归。集团校长周国新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开拓视野,学到本领。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江南大学的课程研究和学科教学研究的教授以及无锡市特级教师、教学一线的市名师学科带头人将主要围绕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心理学素养、家校共育等,以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相结合、专家引领与实践反思相结合,引导学员将培训所得应用到日常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中。

2023-08-07 14:21:52.982000

于书娟副院长致辞

 

 

 

2023-08-07 14:29:29.457000

韦雪艳教授讲座

 

 

2023-08-07 14:33:41.978000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