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江南大学小学音乐(骨干教师)班培训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08:26:00   浏览次数:

老师:您好!

经所在省教育厅推荐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审批,您被选送参加教育部“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江南大学小学音乐(骨干教师)培训班学习,谨向您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为方便您的行程,现将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您按要求做好培训准备。

一、培训时间

20201025--2020113日,为期10

二、培训地点

江南大学(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三、培训主题

 新音乐课程理念下小学音乐教师教学综合能力的再提升

四、培训经费

培训期间学员的培训费、住宿费、资料费由培训单位教育专项经费承担,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五、报到事项

(一)报到时间:20201024

(二)报到地点:无锡长广溪宾馆 (电话:0510-68007888

(三)报到须知:

1、学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培训,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须提前十天来电来函向我

校申明情况,并报请各省教育厅更换人员,更换人员报到时须携带教育厅的书面同意函。

2、报到时请携带:

1)个人身份证件;

2)口罩(保证十天的用量);

2)培训通知;

3)电脑和基本的生活用品;

4)准备与培训主题相关的经验交流材料或两个困惑的问题,以备分享与交流。

3、行程轨迹及健康码

提交近14日行程截图、健康通行码“绿码”、连续14天体温测量情况表截图,承诺14天内自身及家人身体健康、无风险。(14天内行程轨迹、健康通行码获取方法:通过支付宝、微信,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使用“疫情防控行程卡”和“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模块即可获取。)

六、交通信息

1、乘坐飞机到无锡硕放机场:

乘出租车至江南大学西门长广溪宾馆,约20公里,车程约30分钟。

2、乘坐火车或汽车到无锡中央车站:

1)乘坐77路公交车到长广溪宾馆(终点站)下,步行到达宾馆;

2)乘出租车至江南大学西门长广溪宾馆,约17公里,车程约25分钟。

3、高铁无锡东站——宾馆:

乘出租车约40分钟,至江南大学西门长广溪宾馆。

特别提示:到中央车站的老师乘坐地铁1号线、到无锡东站的老师乘坐地铁2号线在三阳广场站转1号线可以到达学校东门,但因为疫情原因,外来人员无法进入学校,各位老师需再绕至学校西门长广溪宾馆。

七、联系方式

05108586018913771477072(万老师)


为加强与国培班学员间的沟通与联系,培训中心特建立“2020国培江大小学音乐”QQ群,群号为1076544739,请实名申请加入。以后所有信息均将在QQ群中通知或分享,请各位学员务必积极关注群消息通知。

 

江南大学
  二0二0年九月十日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