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江南大学小学音乐(骨干教师)班培训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9 08:26:00   浏览次数:

“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江南大学小学音乐(骨干教师)班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一、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应符合我市当前新冠疫情防控政策,并按照当前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完成相关防疫工作。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参训人员应在抵锡后第一时间向培训单位报告。所有参训人员在培训期间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二、参加培训的人员在当天进入培训场地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通行码”并配合检测体温。

存在以下情况的人员不得进入培训场地:

1. 健康通行码”非绿码+体温异常(37.3) 的,不得进入培训场地;

2.按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如所持“健康通行码”为非绿码或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无 7 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的报告, 不得进入培训场地。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参加培训的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告知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保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本人已认真阅读本告知书内容,将按照要求严格执行。 如有违反,本人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签字: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