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23 年无锡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 训班的通知
作者:魏建新 审核:伍红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7 15:20:49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 2023 年中小学教师和校长培训工作的通知》 (苏教师函〔 2023〕 11 号) 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 2023 年中小学教师和校长培训工作的通知》 (锡教人师函〔 2023〕 2 号) 精神, 决定举办2023年无锡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目标

通过培训, 帮助校长树立正确的办学思想和管理理念, 提高履行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 品德修养、 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

二、 课程设置

按教育部《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 《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园) 长任职资格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 (苏教师〔 2015〕 26号) 实施。

三、 培训对象

未参加过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的小学校长。

四、 培训方式、 时间和地点

培训采取集中面授、 跟岗学习、 网络培训、 名校考察、 行动研究、 校长论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共计300学时。 集中培训在2023年10月—2023年12月期间进行, 每月一次集中授课, 每次集中三至四天。

首次集中培训时间为2023年10月16日-18日。 请培训班学员于10月16日(周一) 上午8︰ 20前至江南大学田家炳楼209会议室报到。

五、 培训费用

培训费5200元/人(含餐费) 。

六、 考核与结业

出勤情况良好, 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并提交作业, 经考核合格, 发给结业证书。

七、 其它事项

为方便学习与交流, 请通知学员实名加入培训班群“2023无锡市小学校长任职班” (群号: 563253082) 。

本次培训班联系人: 魏建新, 15861596595

培训费用由参训学校自行支付承担, 学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按规定报销, 培训期间的餐饮由具体组织、 实施培训的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统一安排。

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

202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