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高中历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文:万星,图:龚奕刚 审核:伍红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0 10:41:31   浏览次数:

202311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高中历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田家炳楼209举行开班仪式。仪式由校长教师培训中心魏建新主任主持,江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伍红林、副院长于书娟和来自江苏省各地60位高中历史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首先,伍红林副院长介绍了江南大学、教育学院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此次培训工作筹备的相关情况。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和交流,学有所获。紧接着学员代表无锡第三中学的黄佳琦老师代表学员发言,他由衷感谢项目组对此次培训的安排。希望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培训,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应用、在应用中提炼升华,更好地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伍红林副院长致辞

最后,于书娟副院长作为项目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培训方案,她指出此次培训的主题为“三新”背景下高中历史教师教材整合与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内容分为三个模块,即教材内容整合与史料拓展、历史教学设计创新以及学生历史核心素养与学业质量测评,三个模块层层递进,希望各位学员能深入理解新课标、新教材和新高考的内在关联,全面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优化教学观念,创新教学方式。

于书娟副院长解读培训方案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篇 > :这是本分类下的第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