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无锡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文:朱萍;图:龚奕刚;审核:伍红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6 10:18:50   浏览次数:

925日上午,由无锡市教育局主办江南大学校长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无锡市初中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田家炳楼209举行开班仪式。无锡市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处长张平、江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伍红林(主持工作)、院长助理钱逸舟、校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魏建新以及来自无锡各区的101位新任初中校长参加开班仪式。

119BF

开班仪式现场

首先,伍红林副院长在致辞中对江南大学以及教育学院的发展做了简单介绍,表示希望在学科发展、教师发展、师范生培养上与各学校能有更好的合作,并希望各位学员争取抓住本次机会,做到学有所获,转变角色,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D596

伍红林副院长讲话

随后学员代表无锡市太湖格致中学温丽仙校长发言,他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能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专业水平,更新教育理念和管理方法,争做优秀学员,为无锡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平处长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和江南大学教育学院合作的教师培训项目,并代表无锡市教育局向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江南大学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张平处长强调各位校长要践行教育家精神的六条标准,强调好干部的要求是忠诚、干净、担当,这些要求放在教育中,也是一样。并指出校长要成为终身学习的践行者,提升自己科学决策、改革攻坚等能力,倡议功夫花在平时,终身学习,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D512

张平处长讲话

最后,魏建新主任解读培训方案,详细解读了培训计划和培训安排,并希望各位校长按要求参加、认真完成各项作业任务,做到有所收获。

1A99C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