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无锡市金桥教育集团校级领导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文:万星,图:龚奕刚、审核:伍红林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2 10:21:28   浏览次数:

20231226日,由无锡金桥教育集团主办、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金桥教育集团校级领导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无锡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集团总经理马翀、江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伍红林教授、院长助理钱逸舟副教授、校长教师培训中心魏建新主任,以及金桥教育集团参加校级领导能力提升班思进大讲堂的全体学员,开班仪式由院长助理钱逸舟老师主持。

12E0D


伍红林教授首先代表江南大学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和人文学院的情况,表示学院将积极组织,办好金桥校级领导能力提升班,使各位学员在教育理论修养、学校治理实践创新上都得到较大提升。

E683


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张静漪校长作为学员代表讲话,她表示:此次培训项目让学员了解国内外基础教育改革的前沿动态,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其教育思想,聚焦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提升金桥教育品质。张校长代表所有学员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全心投入、用心感悟,共同创造金桥教育的美好未来。

8FEB


金桥教育集团总经理马翀发言,他结合自己参加马拉松长跑的感悟,表示要在发展中学习,在学习中发展,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他表示在江南大学人文学院的支持下,金桥思进大讲堂在12月份正式开启,这是打造金桥学习型组织的重要一环,对金桥的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97DD


最后,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魏建新主任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年,每月集中培训一次,邀请江浙沪等地的教育专家、知名校长授课,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对金桥校级领导能力提升、实现教育家办学的美好愿景发挥积极作用。

F26B


开班仪式结束后伍红林教授为培训班带来了《学校整体转型性变革的挑战与应对》的首场讲座。

F1AA